close

用餐日期:2014/08/17

      春水鎮義式麵館,這名字我想在中壢地區義大利麵的愛好者都耳熟能詳,連我也不意外。這間餐廳大家口耳相傳是間料多味美和的平價餐廳,但偏好吃到飽餐廳的我遲遲未來嘗過,於是利用個空閒的晚間特地來光顧。從以前海華商圈搬移至溪州街後,確實在交通上變得有點不是說很便利,不過倒是多了一份遠離鬧區的寧靜。

 

一進入餐廳內,走的是挑高明亮的設計,沒有太多花俏的裝潢和擺飾,表現出一體簡約的風格。

餐廳內空間很寬敞,動線很順暢,加上走挑高設計,讓人用餐不會有壓迫感。

 

服務生也很快遞上菜單供參考,而這裡的茶水和調味料需要到吧檯旁的小桌去自助,所以這裡用餐就不收所謂服務費囉。

而每份餐點都會附一杯紅茶,當然也有提供加購升級套餐的服務。

 

這裡義大利麵系列大家好像都蠻推薦的,有看到隔壁桌點的墨魚麵更賣相很棒。也看到有需要預約提供的千層麵,都激起我下次回訪的衝動!

隨餐附贈的冰紅茶,茶味還算夠不會太淡。

加購的濃湯,香濃順口,我個人覺得加點是OK的。

 

雖然這裡主打的是義大利麵,不過今天我比較想吃焗烤,麵也偏愛吃通心麵,義大利麵的美味就留給下次再來品嘗。

雞肉焗烤通心粉,份量蠻多的,也看得出焗烤起司下滿滿要溢出的料,整個感覺很豐富的樣子,整體賣相還不錯

 

隨處一挖,真的是滿滿的料,不是只有白醬在那充場面,口口都有滿足感。

 

西班牙海鮮燉飯,還以為會用圓鐵盤盛裝上菜呢,不過不太影響這頓飯的美味。醬汁完全滲入米飯內,但不過於濕潤,香氣十足,一道味道蠻華麗的餐點。

 

餐後的甜點。

焦糖布丁,比較中規中矩的表現,份量不多。

 

巧克力塔,用小杯盛裝,顯得嬌小可愛。

用湯匙挖開,裡面是濃濃的巧克力! 超誘人的~ 不過倒是蠻甜的,我想愛吃甜食的人應該會蠻喜歡的。

 


這次首次光顧春水鎮義式麵館,寬敞明亮的用餐環境、熱切的服務和美味的餐點都讓我留下不錯的好印象,果然大家這麼推薦這間餐廳真的不是沒有道理的! 若是這裡能提供個咖啡坐個一個下午我想也是不錯的選擇,但我想店家秉持提供品質穩定的美味餐點才是他們著重的重點!


 

地點:桃園縣中壢市溪州街1號

電話:03-462-5400

營業時間:11:30~15:00

         17: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鍋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