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時間:2013/12/20

    盼啊盼~ 中壢有家高級豬排餐廳了!! 本來想說來好好準備一下約約三五好友去光顧的。不過這次好飯友約的太臨時,讓我措手不及,只好用手機勉強拍攝來分享給大家...

基本上個人我是不太光顧這類型的日式豬排店的。個人覺得通常這類型的豬排店炸豬排都吃得不是很過癮,要細比肉質和服務之類也太過講究了,價錢也不是很親民。不過心中一直都很想去吃吃看廣受好評的杏子豬排系列,用此來一反我這刻板觀念,不過礙於地點和時間遲遲沒有行動。不過就在1個月前,得知杏子豬排體系引進新品牌的炸豬排,第一家店開在中壢大江,對桃園的吃客們來說實在是大大的福音!!我更是早就按耐不住想去吃了!!本想說忍忍等過熱潮,不過剛好朋友擇日不如撞日,電話一通說要吃,我立馬直奔大江!!!!

 

這次蠻幸運的,我們約略周五晚間到店門口,見已經排隊人潮,於是問問店員等候時間約略20分鐘,覺得時間上還好,就直接就投入排隊行列。不過之後我們吃完出來,發現我們真的好運,排隊人潮爆滿!!

 

有貼心的置物袋架 

 

店員帶位入座後,立刻遞上菜單、熱茶以及小菜。 兩杯掛川茶,可續!

 

小菜依序是醃漬小黃瓜泡菜醃漬蘿蔔 說是招待的,可不可續這倒是不清楚,我想小菜不用吃太多吧@_@

 

 

套餐皆有附湯、飯和高麗菜絲皆可續,湯品分別有兩種可選 豬肉味噌湯 / 海帶味噌湯套餐+60元就變成可多選飲品和甜點。以下價格需加收10%服務費!

 

季節限定款:

 

炸牡蠣系列!! 這款我還蠻想吃看看的!!! 基本上個人覺得炸牡蠣點套餐會比較划算些,套餐6入 / 單點3入。

 

本日攻略重點: 黑豚里肌肉!!!! 直接來攻頂!!! 往往腰內肉好像大家都比較推薦,但是個人偏好吃里肌肉,特愛那肉的扎實感但又不過硬過澀般的軟嫩,好吃的炸里肌肉可不簡單的!!

 

招牌特餐! 搭配炸蝦+豬排 兩種享受一次滿足,初訪的好選擇!

 

商業午餐&兒童餐

 

飲品甜點:

 

家用料的堅持與講究,真不怕火煉,吃了就知道了!!


 

無限續的高麗菜絲

 

醬料部分,豬排醬有甘口辛口兩種選擇,個人覺得辛口不是很辣(個人不太能吃辣),兩種口味嘗試看看。最右邊兩壺就是高麗菜搭配醬汁,綠色是和風醬,紅色是芝麻醬

 

 

    米飯有一定水準,選用越光米。粒粒分明,軟硬適中,不會過濕而太爛,更別說有不熟的硬飯,有白米飯的好滋味。果然米用的好,單吃飯也好吃!配上豬排更是增添風味!!會讓人扒飯好幾碗唷!還可以續不同的風味的山藥燕麥飯! 別於白米飯的另種享受!,個人選擇白飯想嘗嘗越光米的純粹好滋味! 不過兩種都可交換續! 粒粒分明的好米飯!!看就覺得好吃了!!

 

山藥燕麥飯 還很講究用木桶裝飯,排場真不一樣!!!

 

食用方法教學

 

淋上美味!!!  不過個人是沒吃燕麥飯啦,友人是覺得不錯。米飯好,怎麼吃都好吃!!!

 

湯品: 基本上兩種湯品湯底都一樣,差在用料是豬肉或者是海帶,不過豬肉湯肉超多的!!用料很實在!也沒有我排斥某種特殊味噌的怪味,好喝順口,還可以續碗,沒什麼好挑剔的!在冷冷天氣喝上一碗熱湯,更是享受!

 

飲品:

 

來磨芝麻啦!! 高級豬排店都有的一套,自己親自現磨的!

 

將將~ 完成啦!! 用餐中的小樂趣~

 

黑豚上菜!!  分量很足~視覺滿分~

 

我們這次都點黑豚里肌肉豬排套餐。基本上這餐點是菜單內價位最高的套餐,論分量跟肉質也是一等一,所以我們是抱持蠻大的期待的。先以分量來說,對大男生來說 很夠,不用擔心吃不夠的問題。豬排切面看起來熟度剛好,麵衣也炸得很金黃酥脆,大致外觀上看起來是很夠水準,視覺度很滿足。口感的部分,肉排以厚切處理, 最怕的就是不夠熟透而老硬,不然就是不夠熟失敗,加上這次選的是里肌肉部分,並且價格最貴餐點,更是講求。肉一入口,果不讓人失望。一口咬下,麵衣酥脆, 肉質軟嫩度剛好,更有鮮甜的肉汁,加上邊附些肥肉,更增添口感不膩口,不愧是最頂級的餐點!很推薦!

 

斷面秀  帶點肥肉!! 增添口感也較不膩口!

 

甜品:

友人的奶酪

 

熱門首選的抹茶冰淇淋   然是暢銷熱選,抹茶味很濃,好吃順口,吃完也沒有澀感,用料實在。很推薦! 吃完好想續呀~

    


    整體來說,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沒有讓我失望,豬排真的是夠水準,米飯也好吃,讓我也想嘗嘗炸牡蠣和炸蝦! 是個會讓我再訪的店家。不過價位上偏高,更要加上10%服務費,個人覺得如過價位拿掉這10%服務費是會比較好些,會讓人覺得更親民實惠一些,不然這價位確實會扼殺掉不少想再訪的客人。下次也想去吃吃看 杏子豬排 來比較一下兩體系的差異。

    貼心提醒 : 排隊熱潮還未散去,建議離峰時段或者提早到場會比較能順利入店享用。套餐皆有附湯、飯和高麗菜絲皆可續套餐+60元就變成可多選飲品和甜點價格需加收10%服務費!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園路二段501號B1(大江購物中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鍋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