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時間: 2014/01/18   2014/02/14

       這次光顧的是位於中美路的川王府麻辣鍋,這家一直深受好友們的喜愛,還打趣兒說:一個冬天裡沒吃上一回真是對不起自己的鮪魚肚@_@  川王府於去年有暫時休業做過一次整修,重新開幕後(2013/05/15)傳出有服務品質下滑的負評還傳出有吃不飽的評論,這讓我跟好友們大感意外,所以也趁這次久違的光顧來驗證是否真如網路上所說的有這般情況。

 

評價不錯的東村拉麵就在隔壁而已,左手邊再過去一點還有一家好吃的海鮮餐廳!!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消費方式:例假日及平日晚餐 NT.399+10%

          消夜22:00~02:00 NT.329+10%

          100~140cm NT.199+10%

 

店內提供的湯頭有:四川麻辣香濃骨寶御湯蒙古

我們點了鴛鴦鍋,為了顧及不吃辣的朋友選擇四川麻辣(可選擇辣度)香濃骨寶的組合。(白湯裡面的高麗菜是好友猴急放入的)

先介紹一下整修放置的自助區

調味料檯

佐料:蔥花 花生 沙茶 蒜泥 辣椒 榨菜 花生粉 蛋

醬汁:麻油 白醋 醬油

個人專用醬料搭配: 生蛋黃+沙茶+蔥花+些許醬油+香油(可是這裡沒香油Q_Q)

 

飲料機:  有健康醋機還不錯

果汁與咖啡機

明治冰淇淋,以前可不是這種等級的冰品,但是之前還提供一些布丁和豆花之類的小甜品(我超愛的!!),現在就只剩冰品囉!

 

葉菜類區:

 

麵類老油條 豆皮 都在這邊,吃不夠的人盡管拿吧!

 

菜單如下,劃好想吃的直接給服務員! 紅字皆是我比較推薦的單品

 

安格斯黑牛

 

莎朗牛

 

梅花豬

 

雞腿切片

 

手工川丸子

 

手工花枝漿

老油條

蛋餃香菇貢丸 和 手工貢丸

蝦子 和 毛肚

大腸和餃類三兄弟(蝦餃、燕餃和 蛋餃) 餃類真的都很推薦! 蛋餃又點了一次...

蜂窩肚 和 黃金蝦蛋

 


 這次光顧經整修後的川王府,還真有如網路上所說的有服務下滑的問題,是還蠻嚴重的。不過也是有些優點在。

環境動線: 經過整修後,店面也換過地點,動線尚可,將自助區放置狹長環境的中央確實不錯。

上菜速度與服務:

     這我必須特地挑出來講,確實是有很嚴重地餐點會漏單的情況,上菜速度也很慢。導致我們這桌上了好多的丸子類,肉類等了許久累積到是用一大疊的上來,送餐的男服務員還似有心或無意的冷冷地留了一句:希望你們吃得完阿~。 當下真的覺得有被不尊重及被消遣那種的感覺。當天筆者又不是故意點一堆讓店家擔心吃不完,而是點單後一直漏單沒送上來,與服務員反應後,卻直接要我們再劃一張單,搞到最後卻莫名其妙地被送上出奇多的餐點(我們最後居然都吃完了!!)。連個解釋甚至歉意都沒有,並在這種尷尬情況下說了那句冷冷的話,自然讓人很不悅! 服務態度跟上菜速度真的是很有待加強!!

餐點: 湯頭來說,小辣的四川麻辣鍋辣度我還能接受(我超不能吃辣),走溫醇路線可喝入肚!大骨湯表現尚可以吃到飽這中等價位來論肉質,是還不錯。餃類三兄弟表現得也很出色。海鮮類也算新鮮,蝦子與蛤仔(堆到後面才上我沒心情吃),都受好評。

畢竟已經不是新開的店家了,重整後再開幕不該是這般整體表現,早該脫離磨合期了。如果這些服務跟上菜速度的問題遲遲都沒有改善的話,我想客源就在負面的狀況下,慢慢流失了~ 貼心小建議:一次不用點多,點完單送單後再馬上寫單,看餐點剩下一半就再送單,絕對讓你有吃到飽的感覺!!

 


 再訪:

        於情人節當天又再度光臨川王府用餐,由於有之前不好的印象─上菜速度與服務態度,踏進餐廳前還真的有點猶豫,不過礙於特殊節日很難訂到餐廳,眼前有位子卻不去吃實在是太過意不去,於是有積極點菜心裡準備地進門用餐。也許是有看到網路上的評價或者是前次當天太過忙亂純屬意外,這次用餐的品質真的好多了! 店內高朋滿座,如前次般情況下,居然這次點菜送餐十分流暢,也沒有漏吃單的情況發生,不過倒是沒看到上次那位讓我感到服務態度不佳的男性店員XDDD

     所以近期大家如果有想吃麻辣火鍋,不用擔心害怕之前的問題,經過我這次的用餐感受後,我覺得川王府是可以再列入優先選擇的名單內唷! 之後預計會去最近網路鄉民也有反應服務不佳的某知名店家去用餐看看!我來秉持流言追追追的精神,幫大家一掃疑慮!!


地點:桃園縣中壢市中美路二段152號

電話:(03) 422-6316

營業時間: 平日晚上17:00~凌晨02:00

           週末中午11:30~凌晨02:00

           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鍋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