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買日期:2014/05/20

      最近常在中壢吃晚餐,突然想換換口味吃個港式燒臘便當,於是查了市區內較知名的幾家店家,如中原中山東路上的香港龍城或者民族路上NOVA對面的王記廣興最近新開的蓉記,都是不錯的好選擇,不過最後選擇了較靠近車站的九龍燒臘。而店家就在中北路上,後站的富邦銀行斜對面,不太難找。

 

不過才剛下班的時間,購買的人潮就已經排的一長串了,果然是間人氣店家無誤!想必餐點也有一定的水準,讓我更加期待了!!!

 

內店販賣的餐點一覽。人氣推薦的是三寶飯,當然招牌也是不少人的愛,更有豪華的金牌特餐!!  老闆更是忙個不停呢,後頭的廚房裡還有兩位阿姨努力烹調配菜支援。

 

而第一次來光顧的我買了個三寶飯。便當盒上的菜單有印出金牌特餐,改天再買來吃吃看!

 

一打開便當,哇! 老闆給料真的是量很足,三寶 = 油雞 + 叉燒 + 烤鴨,配菜也不錯,我印象中的燒臘便當總是給很少的主菜和薄弱的配菜,而這便當卻顛覆了我這刻板印象,90元能享用到這份量的便當還真的是很值得。烤鴨油雞我拿到都是腿部附近,肉給的不少,不會是都是骨頭而無法享受到吃肉的快感。烤鴨表現得很不錯,一咬下外皮香內多汁不乾癟,而油雞軟嫩多汁又油又香,搭上店家的油蔥更是絕佳組合,叉燒肉也表現也不錯,沾上醬汁更添美味。

 

實在是很合我胃口,連續兩天去光顧! 第二天購買的餐點也是三寶飯,想來看看品質的穩定表現。果然不負我的期待,主菜也是分量足,配菜也會天天變換,這讓我更肯定九龍燒臘了!

 


    九龍燒臘真的是不錯的好店,一般都是外帶居多,店內也是有提共內用的簡便的餐環境,也有提供紅茶和熱湯供外帶或內用,不過就是空間較小了點,加上中北路靠火車站由於路小,路邊停車特別困難,所以個人還是偏向外帶居多。而供餐時間是上午11點到下午2點,中間休息到下午4點半才繼續開賣至售完為止,不過老闆還說忙的時候,下午休息時間都沒辦法停下來,購買的人潮多或者ㄧ些老客人光顧,他也不好意思這樣辜負了客人的期望,所以持續做到賣完唷! 店內的燒鴨油雞等可以單買半/全隻,不過量多的話可能要預定,例如供一些特殊節日供品使用唷!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北路二段98之3號

電話:03-458892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鍋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