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買日期:2014/05/14

      最近常常在悠閒的午後,突然想來吃個熱騰騰的包子來當個小點心,當下是有想到便利商店這方便的選擇,但冷凍包子的美味對我而言是蠻令人詬病的,於是只好找找中壢地區的傳統饅頭跟包子店去解解饞,雖然口袋名單有個在中壢當地很有名氣的包子店,但是最近發生了些食安的問題,只好不得不讓我得再重新尋覓個新店家,在看了許多食記的推薦後,得知位於中壢火車站後站地區也有間不錯的包子店,於是當下就立刻前往報到啦!!!

 

這家包子店聽說常常有購買的人潮,不過還好當天下午我是在離峰時段去購買,所以不必擔心排隊問題! 不過我車才在路邊停好而已,馬上就有幾位客人前往來排隊購買了,這也讓我更期待這家的肉包了啊!!!

 

排隊的時候看了價目表,這價位也算不貴了,我這次想先買個網路上大力推薦的肉包芋泥包來先嘗鮮看看,沒想到芋泥包卻全部售光了!!! 為了一圓芋泥包的遺憾, 於是我第二天再度光顧,卻發現這次是豆沙包售光了!!! 不過也意外發現花卷也是人氣商品之一,依稀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也是蓋牌的!! 所以日後一定要再來買個花卷來嘗嘗啊!

 

第一天買的是肉包豆沙包,熱騰騰的得找個地方快點趁熱吃!

 

每種包子都頗大顆的,大概是比一個大男生的拳頭還大點。我當下先吃我朝思暮想的肉包(15/個),白嫩嫩地令人垂涎三尺,立刻品嘗看看!!!

 

撕開肉包,肉餡湯汁馬上向你招呼!包子的香氣撲鼻令人懷念,內部充滿醬油調味的肉汁,和一塊肉汁滿溢的肉餡,這就是記憶中的簡單美味!

 

肉餡肥瘦適中,蔥末蒜末提味,與外軟內濕潤的外皮一搭上,不過鹹不過甜,真是絕佳的組合! 看看那滿滿的肉汁,更是好吃的鐵證!!

 

再來是豆沙包(15元/個),為了與其他包子做區隔,收邊的方式跟其他包子不大同。

 

 一撕開,包子內盡是滿滿的豆沙餡!! 豆沙最忌諱的就是過甜,而這邊的甜度我可以接受,還可以吃到些紅豆,整體表現佳不錯,難怪會常常會銷售一空。

 

再來是我最喜歡的芋泥包(15元/個)啦! 為了她我可是連買兩天呢!!!

 

一撥開,芋泥餡量也不少,吃起來也不過甜,嘴裡滿滿都是芋香! 果然是超人氣商品! 不枉費我連兩天光顧!!


店內的人氣商品:肉包芋泥包沙包的美味都讓我很滿意,而我發現店家對甜餡的甜度掌握還算不錯,對我來說不會過甜而膩。除此之外,其實其他種類的單品像是菜包和饅頭也是很多人購買,見來光顧的客人每人各個都是手提一大袋回家呢! 所以大家也可以嘗試看看。不過居然這樣好的店家居然我最近才知道,若是早餐或者下午茶餓了,這家就位於後站附近的山東包子饅頭店可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不妨前往購買來解饞止餓一下,品嘗這簡單的好滋味!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北路二段四號

電話:03-4597173

營業時間:平日7:30-12:00 14:00-19:30

         周六7:30-18:00 周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鍋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