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時間: 2014/6/29

      中原大學學區附近簡餐店真的是琳瑯滿目,雖說提供的餐點不外乎就是義大利麵和焗烤等等,但內裝各自都有自己的特色。而今天就挑了這家評價不錯的原味橘子,主打平價且餐點分量足,尤其焗烤類更是好評,愛吃焗烤的我怎能錯過呢!

 

原味橘子位於中原女生宿舍的恩慈小門附近,還算好找的。

 

一進門感受到店內暖色系燈光帶來的舒適感,四處都有店家精心的裝飾,給我一種溫馨的感覺,而立刻也有服務員前來為您做帶位服務。

 

一旁有茶水區和洗手間

 

也提供書報雜誌參閱

 

店內用餐環境是不大,但整齊有序。

 

稍為提醒一下,這點菜單要自行去櫃檯拿取,點好餐後再自己拿回櫃台完成才算順利點餐唷! 然後也別先急著結帳,吃完後才拿等等會給的單據去結帳。

注意一下這邊有用餐2小時為限最低消費為50元。

 

今天我主要來嘗嘗的是這裡的焗烤! 這裡焗烤都是用套餐方式呈現,只要點焗烤類就有柳橙汁厚片濃湯加大份量+60元

本來是點焗奶油蘑菇雞的,礙於我來的太晚了些而賣光了,我只好選了焗烤奶油培根蝦仁...

 

不久就送上一壺的柳橙汁(非原汁)和水杯,還蠻大一壺的!不知道是不是我點大份才有這服務? 大概可以用水杯可以裝個4-5杯左右。

 

濃湯,看似像玉米濃湯,但喝起來可以吃到裡面的料以蔬菜為主,味道還算不錯。

 

烤厚片,厚片上抹有淡淡的蔥蒜醬,烤得也酥脆度剛好,沒有太過焦黑的情況

 

焗奶油培根蝦仁(加大),份量真得很夠,給料也足夠讓每口都吃到料,白醬也夠濃郁,表現不錯。起初還以為只是盛器大的關係,讓人產生量大的錯覺,不過真的可讓一個大男生都可以吃很飽!!

 

這裡的焗烤都以螺旋麵呈現,好處就是增加表面積吸附大量醬汁,讓每ㄧ口麵有滿滿醬汁的美味~

 

不過雖說我點是焗奶油培根蝦仁,我一開始還吃了半天還納悶著蝦仁到底在哪裡啊??? 吃了好幾口都吃得到培根,但卻不見蝦仁,還一度讓我懷疑店家是不是忘了放蝦仁了? 結果我再仔細找找,我找到蝦仁了... 嗯這小蝦米就是蝦仁! Q_Q 我就當作是在吃奶油培根焗烤囉...

 

吃飽喝足後,可聊個天或拿個書報看看稍坐休息一下都是不錯的選擇,要結帳就直接拿桌上這單據直接拿至櫃檯結帳即可!

 


       在原味橘子這吃了一餐下來,確實有感受到焗烤的份量很足也算很平價,下次想點一樣也是套餐呈現的小份焗烤(120~130元),看看C/P值會不會更高!

   雖說大致上表現不錯,但還是有些許不足:這裡用餐環境也讓人感到算舒適的,不過店內角落或靠窗幾個位置的兩人座燈光稍微不夠明亮,可以加強些; 也大概能認知到原味橘子是有點走家庭式溫馨風格路線,對我來說會請顧客做些自助式舉動是多少能接受的,不過對些不是常客或者甚至是第一上門光顧的客人來說,多少會造成沒單點餐而有不知所措的情況,最後得再主動詢問店員才能拿到點菜單,這反而達不到店家所謂"半自助式"的點餐而換取做事便利,何不在顧客進門就做些事先的提醒或者在帶位時就直接送上或許會更有效率些呢? 希望我只是個案吧!


地址: 中壢市大仁二街15號

電話: 03-4383856

營業時間: (平日)12:00~14:00 ; 17:00~20:30

          (假日)12:00~14:30 ; 17:00~20: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鍋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