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4/09/19

 

    一直以來日式料理都讓人覺得是奢侈高貴的,當然仿間也有主打平價日式料理的餐館,不過往往有較親民的價格卻是些熟食丼飯,真正生鮮的生魚片系列的價位還是高不可攀的,要吃物美價廉的魚鮮必然會想到港口魚市,但是也不可能當下就飛奔過去啊! 而常言道:一分錢一分貨,所以要吃到一定水準的魚鮮,荷包總是要大失血一下! 不過築地鮮魚在這M型價位的生態下訂了個很親民的價格,讓日式料理不再是這麼昂貴不堪,偶爾想奢侈一下的時候,小資族群的荷包也是罩得住的! 而這期盼已久的築地鮮魚終於在中壢開分店拉!! 雖然我一直都有耳聞最近就會在中壢開店,但卻不知道確切的時間,當晚一聽到朋友的告知最近它悄悄地營業了,並詢問我要不要去嘗鮮看看,想當然聽到這好消息的我一口應好,當下就直奔築地鮮魚啦!!

 

我們到店門口的時候是晚間8點左右,是非晚餐熱門時段,不過門口依舊有排隊的人潮,果然新開店的人潮還是避不了的! 不過當晚我們只等了10分鐘左右就有位置了! 不要怕排隊,美食是值得等待的!

 

菜單,先至櫃檯或與門口服務生領單排隊,候位的時候善加利用時間一下,可以先在單上選餐!  我們這次點的是築地丼鮭魚親子丼章魚酢

 

被帶位入餐廳後,店內果然高朋滿座! 挑高的天花板和明亮的燈光使得用餐環境沒外頭看起來這麼壅擠! 加分~

 

 

店內提供免費的無糖麥茶,用餐前清清口腔味道吧!

 

味噌湯,沒有太多的料,不過還是算順口的,可續湯。不過菜單中味噌湯是有價格的,不過我們沒有點卻送上兩碗,不知道是開幕活動還是點丼飯有附湯? 這讓我不久的下次光顧來為大家來一掃這疑惑!

 

用餐的餐具都在這木盒裡唷!!

 

築地丼(140元),包含鮪魚、鮭魚和旗魚,很適合一次想嘗嘗多種魚鮮有不同口味的吃客!

 

不會因為價格便宜又是多種魚鮮而給料小氣,看看這些厚實的刺身!個個是大塊滿意! 從這裡多少就能了解這家店帶給無數人的感動了!!! 還有飯可續加的唷!!!

 

鮭魚親子丼(210元),原先以為鮭魚會有微炙燒過地料理,可以嘗到鮭魚另種的美味,不過這裡是提供鮭魚生魚片很新鮮! 可以吃到鮮甜的魚鮮! 正統的好滋味!

 

一樣給料大方,大塊厚實!

 

迷人的鮭魚卵!點這個是為了她!!

 

 

主菜很出色外,配菜也不錯!有滑蛋涼拌海帶芽涼拌牛蒡,不會搶了主菜的精采,卻增添陪襯的滋味!爽口涼拌多少去點魚的油脂膩感,滑蛋更可以讓主菜、配菜和米飯很match! 

 

章魚酢(80元),身為章魚愛好者當然得點個章魚系列餐點,說這章魚酢味道雖不錯,但是以切片處裡少了點嚼感,若是大塊狀的話會更出色! 不過這是我個人的喜好@_@ 下回來點點芥末章魚,搞不好符合能我的要求!

 


   這次是我築地鮮魚的初體驗,所以沒有很大膽地點餐,只選了幾個比較"穩定"的餐點來嘗鮮看看! 不過築地鮮魚倒是沒讓我失望! 物美價廉高C/P值的好口碑果然是有的! 非常強大!!! 用料實在地生魚片給料大方,硬要說個缺點可能就是丼飯的米飯卻可以更加強些,不過能免費加飯加湯就沒必要這麼太苛求了!  希望下次光顧還能維持這優良的品質! 而不只是開幕的夢幻~  等我啊500丼!!!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慈惠3街108巷16號

電話:03-463633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鍋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