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買日期: 2014/08/25

  說到中壢好吃的水煎包,一定要提到中壢夜市附近小廣場的發財車水煎包和這今天要介紹的中壢國小旁的水煎包啦!兩家各有特色,各有各的支持者,不過我們家是中壢國小旁的愛好者,從小就吃到大的唷!而今天要介紹這家位於中壢國小後門,是家響噹噹的人氣水煎包 這家水煎包從我小時候就開業到現在,人氣依舊是滿滿!原本就已經是排隊人氣店家了,前幾年又因為美食節目相繼大肆報導,如溫記不一樣三明治排隊人潮大增,使得在地人想買來解饞都要擔心買不到啊!

 

    由於好久一段時間沒有來光顧了,之前更是有換過店址,不過又換回原來的營業地點-中壢國小後門,當天剛好又沒有加班,就特地繞到這裡想買來解解饞,由於避過了國小放學時間又是接近最後打烊的時間,所以人潮少了些,讓我能自在地不用擔心要排隊排很久而破壞了享受下班自由時光的好心情。

 

老闆和老闆娘依舊為大家服務著,從老老闆吃到現在下一代的老闆,價錢也從5元/個吃到現在8元/個,讓我覺得我好有年紀啊!! 

 

一旁是老闆的兒子吧? 正努力地包水煎包,讓煎台稼動率提高,不停的補上生煎包,使之沒有空閒時間也不會耽擱到排隊的客人!!

 

好不容易輪到我,不過我買的量太大(20個),只好等下一鍋出爐的水煎包,讓給後面幾位客人先小量購買囉!!

 

 

老闆俐落地不停翻動水煎包,以免熟度不均或者煎焦了! 不過我很佩服老闆的手真的不怕燙嗎?! 還是已經燙到對這熱度沒知覺了?!

 

 

翻好的水煎包蓋上鍋蓋,用半煎半蒸的方式孕育這水煎包的美味,這美味是值得等待的!! 請再忍一忍吧!!

 

 

在這等待的時候,老闆和老闆娘也沒閒著,也在一旁賣力包起水煎包了,真是一個沒得閒啊!

 

煎台掀起鍋蓋! 香味四溢,水煎包出爐啦!! 老闆用不怕燙的手小心地將一顆顆水煎包扶出來!

 

空氣散佈著菜香油香麵粉香,再看著這滿滿一箱的水煎包實在是好誘人啊!

 

購買10顆以上老闆娘會給醬包,小量的客人就得自行去加醬唷! 看這一大袋水煎包真的是好滿足啊!!

 

迫不及待打開看了一下,外表煎的恰恰好!!

 

回到家馬上趁熱取了一顆來吃!!

 

吃了一口,口中盡是滿滿的菜和麵皮綜合的美味!! 還是那熟悉的美味!!

 

加點店家的辣豆瓣醬,美味會更加分唷!

 


    中壢國小旁的曾記水煎包,是在地中壢人都知當的銅板小吃,加上這幾年美食節目報導的加持,使得排隊購買難度提升。也吃過其他相傳好吃的水煎包,吃來吃去還是喜歡這一味,別於其他家講究的皮薄餡多,這吃的是菜餡和麵皮的美味,滋味大為不同。在中壢,若是要吃皮薄餡多的水煎包,那可能就去吃中壢夜市附近小廣場的那家水煎包囉! 不過這次特地買來解解饞,回味這熟悉的美味,有種歸屬感和滿足感,也很希望這好味道能一直存在下去!!!


地址:中壢市康樂路和博愛路交叉路口附近

營業時間:6:00~11:00 ; 14:00~17:00

 

 

arrow
arrow

    鍋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