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時間:2013/12/21

    最近天氣走濕冷路線,就想約個三五好友吃吃鍋暖暖身! 中壢鍋物挑呀挑,於是挑了個大家沒吃過的 小蒙牛 。其實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來光顧小蒙牛了。在剛開幕時,就有和好飯咖來嘗鮮過了。印象感覺是有新穎類下午茶的菜架,菜色算OK的,中規中矩的店家。如今事隔幾年,又再度光顧了!

 價格有調漲過,不過新增了Haggen Dazs喜見達(哈根達斯)的小杯冰,想以冰品當主打項目吧~

店門口放了座Haggen Dazs杯塔! 應景聖誕節~

入座後店員立刻快速介紹,點菜也很簡單,劃單畫押式的點菜,立即遞給隨處移動的任一服務員即可或按下桌邊服務鈴。

菜單:

吃這種麻辣鍋一定要點鴛鴦鍋!照顧一下不太能吃辣的人!

基本上小編我對湯頭不是說很講究,對我來說麻辣部分不會很辣(我不太能吃辣),不知道可不可以加辣? 店員也沒告知,也許就是所謂的蒙古麻辣湯頭就走這般調調,至於算不算好湯頭? 我不是麻辣鍋饕客,這我不予置評。不過我向來不喝這種吃到飽的湯頭,大家可以試試看撈一碗放涼,湯會變超級鹹的,根本不太能入口,所以我不喝湯。

 

菜點部分我分享我們主打的品項。

牛肉四強! 安格斯黑牛、牛五花牛小排、和霜降牛

肉質尚可,不會說特別驚豔,穩扎穩打的單品。雞豬肉相比較的話,牛肉系列還是勝出!!

海鮮丸子類:

個人覺得丸子跟餃類表現得比肉品強大!! 蛋餃手打丸系列蠻好吃的,上面也標示是推薦單品。海鮮我們主攻蝦子蛤蠣新鮮度都不錯不會有腥味,是個可以衝刺的品項! 大腸牛肚也是必點不錯的選擇。

 

飲料區:

熱飲、冰沙和果汁。 不過果汁真的不推薦很稀,一點都不可口!

 

汽水櫃:

汽水狂的最愛!

 

甜點水果冷藏區:

依稀記得以前有泡芙,還蠻好吃的。


強大的冰品區:

明治&卡比索系列:

杜老爺系列:

 

拿了幾塊蛋糕,吃起來是很失望的...比不上XX度C蛋糕,就一般般。

點杯哈根達斯比較實在!!!(可無限續)

放一下後,不會太硬而難挖,本日最大收穫!!!

 


    在中壢吃了很多家火鍋店了,小蒙牛不得不說真的是冰品是最強的。不過是不是以多項品牌的冰品做主打而忽視了肉品的品質,畢竟價位不是很便宜,假日晚餐549+10%。跟之前吃的經驗相較之下,進步的只有冰品而已(品牌變多),希望吃到這種價位,肉品的品質能夠高一些。不然很多台北市區的曾經也是主打冰品強大的麻辣火鍋吃到飽人氣店家,就是肉品沒有相對的提升而快變成時代的眼淚了。不過小蒙牛還有個優點,服務的品質真的算不錯,服務鈴一按下,立刻就有人為你服務,加湯收餐盤垃圾也很頻繁,是個很滿意的服務態度!!!這家真的很適合愛吃Haggen Dazs喜見達的螞蟻們,口味很多可以吃到很滿足!!!!!


地址: 320桃園縣中壢市中央東路77號
電話:03-4228777
 

 

arrow
arrow

    鍋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