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時間: 2014/7/12  

     這一兩年來王品餐飲集團集力在中壢地區拓張自己的勢力,無論是王品牛排、西提牛排、夏慕尼、陶板屋、藝奇和品田牧場...等等,旗下各系列的餐廳一一都在中壢開了分店,這對南桃園地區的民眾真的是一大福音啊!! 而最近在中美路上的中美村又開了一家好評的平價鐵板燒 ─ hot7,別於自家走高價路線的夏慕尼,而推出了hot7來大搶食這平價鐵板燒的大餅,加上王品系列的餐廳又一向以服務至上為招牌,實在是很吸引我,所以就不管開幕的排隊熱潮,朋友和我就是想去嘗鮮看看!!

 

hot7位於中美村的2F,當天下午臨時起意想去用餐,還想說打電話去訂位問看還有沒有位子,想當然是得到訂位名額已滿的結果! 不過看了看時間後,還是想去現場排隊看看賭一把看看,果不其然一到店門口就看到串的排隊人潮,這時還只是周六下午5點左右,不過我還算來得早,排到了位子!!當下真是有種莫名的感動啊!!

 

注意一下排隊的時間唷! 說白了,截止時間也就是停止收客時間!

 

門口詳細地附上牛肉來源的說明。很在意牛肉產地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唷!

 

而排隊的同時也稍看了下店內的用餐情況,動線上確實有明確地規劃,但並非是每個坐位都是在鐵板前,這讓我擔心起來了,如果沒坐在鐵板前的位置看師傅調理食材的藝術,這怎能享受得到吃鐵板燒的樂趣啊!!

 

等了一陣子,終於輪到我們了! 而在帶位的途中我一直很擔心地並祈禱有個不錯的位置。當服務員拉開了椅子並說了聲請入坐的同時,我臉上露出喜悅... 是的!我們坐在鐵板附近的位置,還是正前方!!我還沒來由地感謝正妹服務員!! 眼前師傅也正在為我們料理而熱身呢!!

 

帶著好心情入座並翻開菜單,hot7如同集團系列的風格 ─ 套餐式的選餐:飲品、沙拉、湯品、主餐、時蔬、御食和甜品。點餐的同時,店員也仔細地幫我們介紹每到餐品,並非一般很熟練地快速敷衍帶過的介紹,而是詳細地介紹每道的特色,十分用心!

 

套餐一套290元+10%,而每份餐點都可以單點!

 

點完餐後,沙拉與飲品馬上送上,並沒有怠慢到客人的用餐。

蓮藕鮮蔬沙拉: 簡單的新鮮蔬果搭上日式油醋醬顯得清爽,若是淋醬不夠可以跟服務員再索取。

 

飲品 ─ 仙草冰鑽其實就是仙草蜜冰沙! 甜度適中且順口,同行的朋友還想續杯呢!! 不過這裡所有餐點都是有單價的,續都是要錢的!!

 

湯品,基本上都是走清爽路線,以免搶了接下來主餐的美味!

銀杏牛蒡雞湯

 

和風牛筋清湯

 

白玉苦瓜排骨湯: 這碗是我點的,其實點這道我很有壓力,因為我是很怕吃苦瓜的人,不過這湯苦瓜不會很苦,幾乎只吃得到苦瓜的美味,搭上軟嫩易去骨的排骨肉甜,整碗湯顯得清爽又順口,讓我喝得很享受並非受苦瓜之苦!

 

主食:

鍋燒壽喜牛當師傅將洋蔥等蔬菜熱炒過後將其放入鐵盤內,並倒入壽喜燒醬之後,師傅還仔細一一檢查醬汁是否都覆蓋於食材上,以免有食材熟透度不均的問題! 果然魔鬼藏在細節裡啊!! 真是位細心的師傅! 牛肉熟度剛剛好約5-7分熟之間,還保有肉的嫩與鮮甜,而鐵板煎出來的肉,搭上洋蔥為底的壽喜燒醬汁,這真是一般壽喜燒吃不到的口感,很不錯的一道!

 

香蒜炙燒牛排我個人覺得今天最好吃的主餐,牛肉真的夠軟嫩又甜美,相較壽喜牛,這炙燒牛排是塊狀的而更有嚼度,搭上些醬汁和蒜片又能提升肉的美味!

 

香煎櫻桃鴨腿,較於牛肉來說,加上又是腿部的肉,這櫻桃鴨腿確實論嫩度當然是遜色於牛肉,但是別於牛肉濃郁的肉味鮮甜,鴨肉是較高雅的輕甜,肉汁緊緊鎖在扎實的鴨肉裡,每一口都不乾澀,師傅烹調得很好!

 

清炒豆芽菜,這道不是為我們服務的師傅炒的,而是從其他鐵板師傅炒好然後送過來的。基本上豆芽菜的脆還在也熟透,搭上一些南瓜邊片,吃起來口感不錯,不過對我來說這道炒得太油膩了些,可惜了!

 

蒲燒鯛魚蒸飯和梅漬大根,一開始吃到主餐還傻傻地想說怎沒有白飯,不久就送上了蒲燒鯛魚蒸飯和梅漬大根,這才曉得原來飯在這何需白飯呢?

 

飯鬆軟不會太硬或太濕潤,搭上些許的蒲燒鯛魚肉,這飯香、魚香與醬汁香配得剛好,醬汁搭起來也不會讓飯過鹹或搶了味;覺得飯不夠味的話,可以再配些梅漬大根,那蘿蔔乾的脆又帶點酸更是讓這碗飯又有不同風味與口感的享受!

 

甜點銅鑼燒,內餡是紅豆泥,甜度也剛剛好不會過甜而太膩口,外皮有些微的脆並還熱熱的,別於一般吃到冷冷外皮的銅鑼燒有不一樣的口感! 內餡做成冰餡我想也很不錯!


       整體表現來說,hot7真的表現不錯! 靠著親民的價格(290元+10%)與王品集團的服務這兩項強大的優勢,讓鐵板燒也是可以變成不再是只有需要花大把錢才能享受的奢侈美食之主打,真的能吸引到很多顧客,這讓偶爾親友間想聚餐時又多了個不錯的選擇了!!

 

現在即消費就送這精美的購物袋(一人一個)! 至於這贈送優惠何時結束? 我想是送完為止吧!


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中美路一段12號2樓B區

電話: 03-4265922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3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鍋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