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 2014/06/23

      炎炎夏日到來了!! 悶熱的午後總是想來碗冰解解暑氣~ 提到冰品這就讓我想到前陣子還有超商冰淇淋之亂,各家店家推出各自的冰品,從香草牛奶->巧克力->草莓,甚至在推出夏季限定的芒果口味,雖說口味多元便利購買,但對我來說夏天吃剉冰才是正統王道啊!!! 在中壢地區一提到挫冰,就不得不提到幾家人氣較旺的店家,如榕樹下的芒果爽阿婆四果冰...等,各有各自的擁護者,不過今天要介紹的是常常排隊人潮不斷以傳統芒果剉冰為招牌的鉅大冰城!

 

鉅大冰城就位於民族路上,新明國中對面,28年的老店了!一直以來都是夏季的剉冰朝聖地!! 誇張的是連午餐與晚餐正餐時段排隊人潮不斷,就知道這店家的人氣程度了吧!!

 

在招牌上更直接地打上他們家的招牌"芒果牛奶冰",真的是超有自信的! 敝人也這口味的愛好者之一!

 

本次到訪的時間約略是晚間6點多,正值晚餐時段,不過店內依然有排隊購買人潮!很誇張吧? 不過當時人算少了我才去光顧,不然一般都人滿為患的。

 

看看牆上提供的MENU,有各式各樣的冰品,更還有販售現打果汁!! 價格上都還蠻親民的,所以不難想像為何這家是眾多人的愛店!

 

另外還獨立標上店內兩大人氣招牌:芒果牛奶冰番茄梅子冰

 

記得先取碗!! 再做點餐~當然店家也有提供傳統秤重的自助冰服務,不過架上琳瑯滿目的配料總是讓我手足無措,不知道該選哪些配料而煩惱... 所以我總是乖乖地點上店內招牌之一"芒果牛奶冰",可以跳過一段排隊人潮,直接往裡面專門服務芒果牛奶冰的的櫃檯點餐!!!

 

點好餐取好冰直接到隔壁獨立出來的用餐區,位置很多不怕沒地方坐!! 這次我們分別點了綠豆牛奶冰+布丁和人氣招牌芒果牛奶冰

綠豆牛奶冰,綠豆軟嫩剛剛好,淋上煉乳那濃郁香甜的牛奶香,果然是不敗經典口味之一!! 當天還特地加價多個布丁多些口感!!

 

芒果牛奶冰,招牌果然有招牌的魅力!! 芒果給得很阿莎力,酸甜適中,搭上煉乳更增添香氣,完完全全的絕配啊!!! 當初我就是一試成主顧呢!而這一大碗的美味才50元,要哪裡找才有啊!!!!

 


鉅大冰城靠著親民的價格多元的口味打出名號,招牌的芒果牛奶冰更是完全表現出店家的誠意,使得夏季來臨時,愛好者總是沒幾天就到店內報到,更造成全時段得瘋狂排隊人潮,尤其在這物價通膨的年代,50元就可以買個沁心涼的美味何樂而不為呢? 加上店內內用冷氣也開很大,吃上一碗冰,整個就是涼到底!痛快地享受吃冰的滋味!!!


 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民族路105號

電話: 03-492590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鍋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