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時間:2014/4/14

      好友臨時邀我吃一家中壢新開一陣子的拉麵店"一樂拉麵"。一聽到名字,想必動漫迷應該都會立馬想到這是漩渦鳴人愛吃的拉麵店家! 在還沒前往之前,我還在想會不會是個動漫主題式的拉麵店呢?不過到現場卻是一般麵館的裝潢,是讓我有點失望啦Q_Q

 

基本上店內的餐點走的是比較平價親民的路線,中午時段還蠻不少人在店內用餐呢!一進店內,請自行到櫃台拿取菜單找位置就坐點餐。

菜單如下,用配餐去細分,基本湯底就四種:豚骨、味噌、醬油和地獄還可以選直麵(滑順較軟)或是捲麵(稍硬Q彈)。點好就拿至櫃檯先結帳付款等餐吧!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2:00 中間可是有休息時間的唷!

餐具和調味料在一旁自取。

等待的時間還蠻久的,好不容易上了一道附餐:炸豬排

厚度就一般,一分錢一分貨!

地獄拉麵,友人敘述大概是以豚骨為湯底加點調味有點辣度,不過他個人覺得不夠辣! 配菜半顆蛋和一些配料:蔥、玉米、豆芽菜、黑木耳和高麗菜

如同一往風格,若不是口碑超好評的新店家我都先點基本款,所以我點的是叉燒豚骨拉麵!  配菜跟地獄拉麵一樣,只是我是多了一些叉燒肉片。


麵體:只有兩種直麵和捲麵的選擇,就以我吃的捲麵來說,是稍微比較Q軟,還算OK。

叉燒肉和豬排:叉燒量不多這畢竟價錢可理解,但味道不夠有點可惜;日式豬排是現炸的,不過給的醬料是番茄醬,不過我是淋上檸檬汁食用,解油膩一下。

湯頭:也許是之前日式拉麵吃多了,嘴也挑了,一樂的湯頭滿足不了我,不夠濃郁不夠鹹。

用餐環境:還蠻寬敞的,不用擔心壅擠。不過等餐的時間真的蠻久的...

     

我想中壢地區的拉麵店都是改良迎合台灣人的口味,加上走平價路線其實剝奪了很多拉麵的真正的美味,真的很希望中壢地區真的有如台北市那種較日式的拉麵連鎖店,不然每次想吃好吃的拉麵都要往台北跑,真的很找罪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恩德街40號

電話:03-422098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鍋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